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汽院学子在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赛中夺得2金1银

时间:2020-09-16 17: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王琪 通讯员 朱志斌 程鹏 报道: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获得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5项,创下该校参加此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从近7万个项目中遴选出180余个项目参加了复赛,决出前40个项目后,再进行金奖排位赛。该校参加复赛的3个项目有2项进入了金奖排位赛。其中参赛项目《军工冷电》以88.77分,位列金奖排位赛第11名,并直接进入国赛,《元丰科技》位列金奖排位赛第32名;金奖排位赛得分前10高校为华科、武大、武汉理工、华中师范大学等,该校是除上述4所高校外的第五所上榜高校。赛后,湖北省赛组委会推荐该校金奖排位赛选手孙闪闪同学代表学校,接受了央视国际在线现场采访。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是影响力最大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已经成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载体、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和推动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本次大赛项目旨在突出互联网元素下高科技制造业、现代农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等场景设计。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