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公司与中国宝武达成新战略协议 涵盖10大领域34个项目

时间:2020-09-15 19:27    来源:东风汽车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9月14日,东风公司与中国宝武签订了新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在总部会见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德荣,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望明一行,双方共同见证2020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

▲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乔阳,中国宝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兼董事会秘书朱永红代表双方签署2020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关于协议

● 协议涵盖汽车用材产品与服务、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及应用等10大领域34个项目

● 中国宝武将为东风公司提供从材料研发到生产制造、能源应用及汽车应用全流程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产业变革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竺延风说,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逐步解决了建立汽车社会过程中的各种需求。现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进入新阶段,转型升级是必然趋势。双方要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加强在新材料技术应用、新能源技术发展、金融技术和供应链技术等方面的合作探索,共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汽车生活。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领域的交流合作,为产业链合作打造良好基础。

陈德荣说,当高质量发展进入新阶段,合作领域和合作层级都需要相应升级。当前,钢铁产业和汽车产业都面临新的发展阶段,中国宝武和东风公司要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和合作领域,创造新的商机。中国宝武正处于从钢铁生产企业向综合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转型的发展阶段,希望与东风公司在新材料、新能源、新金融等领域加强探索合作,共同助推行业变革发展。

深化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为用户创造更美好的汽车生活携手一起加油!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