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饮食服务行业燃气安全培训会在市商务局召开

时间:2020-09-15 16:2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孙海平 报道:9月15日,十堰市饮食服务行业燃气消防安全培训会在市商务局四楼召开,50余名住餐企业、美容美发行业代表参加。十堰市政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教官沈超针对十堰市饮食服务行业消防安全做了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住餐、美容美发行业企业负责人消防安全意识和提高安全防护能力,进一步优化住餐、美容美发行业营商环境,为经济发展创造安全良好条件。

培训会结合外地发生的燃气泄漏爆炸事故和液化石油气爆炸等重大案例进行了总结分析,吸取了经验教训;领学了《湖北省消防安全责任制规定》《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强调了落实安全责任的重要性。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