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生态环境部来堰调研督导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时间:2020-09-14 16:07    来源: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官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生态环境部来堰调研督导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9月8日至9日,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刘成付一行对十堰市国家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督导调研。

9月8日上午,督导组在十堰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国家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座谈会。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涛汇报了十堰市"十三五"水污染防治工作及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并提交阶段性编制成果。督导组专家介绍了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督导调研相关工作要求,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就做好规划编制工作与督导组进行深入交流。

刘成付对十堰市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认识,把规划要点编制作为当前重中之重来抓。要形成合力,市级相关部门要做好规划编制工作的沟通交流,汇集各方资源,凝聚各方智慧,共同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要深入调研,系统谋划,确保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客观性、操作性。要加快编制进度,尽早形成编制成果,为持续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保障一库清水永续北送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督导组一行分别前往茅塔河、车站沟“三水分治”项目、神定河龙洞沟污水处理厂项目、神定河污水主管网复线工程项目、神定河河长办、郧西县天河、房县马栏河、房县污水处理厂、房县东城工业污水处理厂等地现场调研,对我市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了进一步指导。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