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开展“积极创卫 你我携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14 12:5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9月10日,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开展“ 积极创卫 你我携手”活动,组织志愿者重点清扫了重庆路沿线街道环境,与环卫工人一起营造整洁舒适社区生活环境。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统一着装,拿着扫把、簸箕和垃圾夹等工具赶到重庆路街头,有的挥动手中的扫把清路面灰尘和落叶,有的拿起垃圾夹夹起路边的烟头,有的拿着垃圾袋收集生活垃圾和杂物,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

志愿者还主动向沿路的环卫工人赠送月饼和矿泉水,提前送去中秋关怀,并叮嘱环卫工人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经过大家的努力,不到1个小时,相关区域的街道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只是暂时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好身边的公共卫生环境。

下一步,新华保险十堰中支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支持环卫事业,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城市清洁,打好保文创卫攻坚战,共同营造和谐的人居环境,传递保险行业的正能量。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