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领导充当“店小二” 4天考察4省6市10个项目!

时间:2020-09-14 11:31    来源:茅箭这些事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4天4省6市10个项目!区领导率队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4天4省6市10个项目”

区委书记周庆荣率队考察招商引资项目

推进营商环境再优化

9月8日至9月11日,区委书记周庆荣以服务企业“店小二”的身份率队考察对接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先后赴广东省珠海市、云浮市、福建省厦门市、漳州市、泉州市、上海市嘉定区、浦东新区、江苏省苏州市考察对接了医疗护理机器人、空气弹簧、专用车制造、彩红杨林相改造、大功率电子元器件生产、氢能源综合补给站、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电子连接器等10余个项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明怀宇,副区长李炎涛参加考察。

在珠海耐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区领导化身“店小二”,不远千里为耐鼎科技公司送上企业开办大礼包,让企业感受到茅箭区优化营商环境首善区高效便捷的服务,也更加坚定了在茅箭投资的决心和信心!

在福建,周庆荣一行考察了绿新食品有限公司、中环达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龙马环卫装备有限公司、福建华清电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区领导的到来,让企业感受到了茅箭区行事的高效,表示将加快项目布局,尽快落地实施。

在江苏,周庆荣一行考察了苏州太仓市凡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凡甲公司的实验中心、厂内生产线等。据悉,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连接器、连接线、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拟在新能源车领域布局投资新项目。

在上海,周庆荣一行实地考察了氢车熟路及上海汽车电驱动有限公司。下一步,以上公司将与茅箭区一道,在我市共同推进氢燃料汽车的生产制造及运营服务,积极打造全国氢能源产业示范区。

周庆荣一行在考察途中还对垃圾分类、文创产业发展、社区治理,“一网通办”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学习,调研企业对周庆荣一行务实高效的作风、周到细致的服务所打动,对我区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来我区投资兴业的信心。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