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期待已久!武当山道家传统武术馆遇真宫校区正式开工

时间:2020-09-13 10: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姜蕊 报道:今天上午,武当山道家传统武术馆遇真宫校区开工仪式在遇真宫村黄家沟成功举行,武当太极功夫城建设项目正式拉开帷幕!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周义波、管委会副主任刘杰、特区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副组长温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开工现场,周义波指出,武当太极功夫城项目是武当山特区以武术产业为重点,将体育产业培育成为特区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特区将秉承“重商、亲商、爱商”的理念,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为武当山道家传统武术馆遇真宫校区建设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武当山道家传统武术馆遇真宫校区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000万元,占地面积8030.63平米,建筑面积为8403.21平米。主体建筑为1栋综合教学办公楼、2栋学生职工宿舍楼、2栋学生食堂兼室内练功厅、3栋四合院高端养生公寓。该项目建成后将引入文武学校办学模式,解决武术馆校学龄青少年入学问题。

据悉,该项目是特区今年招商引资的亮点工程和经典案例,是检验特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试金石,武当山特区坚持“不让一个投资者受委屈”的服务理念,稳步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目前,还有多家武术馆校、企业和个人在进行意向性对接,后续落地工作正在陆续推进。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