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农机服务中心:发挥装备优势 彰显服务本色

时间:2020-09-12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鑫 通讯员 吕世品 范洪江 报道:日前,全市“三秋”机械化作业和饲料机械化收获现场推进活动在房县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农机部门坚持一手抗疫情,一手抓农业生产,农机化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彰显了装备优势、凸现了服务本色,为全市农业农村工作作出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农机部门要强化责任,紧盯目标,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要切实抓好秋冬时节农机化工作,确保秋粮丰收,颗粒归仓;要切实抓好各项农机惠农政策落实,加快淘汰老旧落后农机装备;要充分发挥在堰农机装备生产企业技术、人才和政策优势,优化装备结构,为我市农业农村和广大农民群众提供装备支撑。

会议强调,农机部门要切实履行好服务保障职能,深入一线锤炼本领,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到田间地头,打造一支“一懂两爱”的农机队伍。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