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召开优秀教师表彰座谈会

时间:2020-09-11 15: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胡文鹏 报道:为推动黄龙镇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统筹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安全,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黄龙镇组织召开了全镇优秀教师表彰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湾区第五责任区督学陈立贵宣读了《黄龙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决定》,表彰了9名优秀教师,6名优秀班主任,3名少先队辅导员和3名优秀教育工作者,他们是全镇110余名教师的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康正南、优秀教师姜续尚、优秀班主任代表市樊隆河、优秀辅导员代表杨帆等3位教师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黄龙镇党委书记甘成平书记代表黄龙镇党委、政府向全镇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了节日问候,并从七个坚持谈起,强调要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坚持提升教育水平、坚持保障校园安全、坚持培育人才队伍、坚持关注镇域发展、坚持大抓学校党建、坚持教育优先保障。鼓励全镇教师树立大局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教学水平。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理清教学思路,坚定职业信念,辛勤工作、潜心育人,为黄龙镇教育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熊宛露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