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时间:2020-09-10 10: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胡伟 报道:9月3日上午,张湾区红卫街办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传达了区党风廉政宣教月启动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红卫街办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红卫街办 “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整治月”暨“三比三看”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法纪意识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积极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统筹谋划,整合力量推进文明创建、矛盾纠纷化解、生态环保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