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四堰社区拆除一违章建筑

时间:2020-09-10 08:2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童安娜 詹苗苗 报道: 建工小区进行“三供一业”改造时发现,施工位置有一处违章建筑,在社区和城管部门的劝说下,业主同意拆除。昨日,社区联合城管部门对该处违建进行了拆除。

9月9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朝阳路建工小区1号楼旁左侧看到,一辆小型挖掘机正在对一处板房进行拆除。板房为泡沫彩钢瓦板结构,占地约10平方米,板房内堆放着一些杂物。经四堰社区工作人员核实,这间板房为该小区1号楼原业主私自搭建,后该业主将房屋连同板房一同售卖给现业主。

核实情况后,四堰社区联合五堰街办城管执法大队来到现业主家中劝说,最终,业主同意拆除。截至发稿前,该违章建筑已全部拆除完毕。

社区对违建进行拆除。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