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禁停路段违停 男子为躲避电子警察遮挡车牌 结果还是被抓了现行

时间:2020-09-09 21:2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通讯员 程德国 报道:为了躲避电子警察,小货车司机自作聪明将车牌遮挡起来。结果这辆停放在禁停路段的车辆,被视频监控巡查的交警抓了个正着。因为故意遮挡车牌,交警依法对小货车司机作出了罚款、扣分的双重处罚。

9月9日上午10时20分许,丹江口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视频监控巡查中,发现一辆白色小型货车停放在禁停路段。与此同时交警还发现,该车驾驶员不仅违章停车,同时还为逃避处罚故意遮挡号牌。交警对该车辆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证据固定,然后又找到了车辆驾驶员张某。

“我在卸货时心存侥幸,想要躲避电子警察才出此下策,故意遮挡号牌,不料反被电子警察当场拍了照。我今后一定要吸取教训,时刻都要紧绷交通安全的弦,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张某说。

对于张某的行为,民警最终依法对其作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