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惠游湖北 | 武当山快乐谷景区推出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0-09-09 15: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报道: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记者从武当山快乐谷景区了解到,教师节期间,快乐谷景区针对人民教师推出感恩活动。

据悉,9月10日、9月12日、9月13日,十堰市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及本人身份证,即可到快乐谷景区免费体验价值60元的丛林飞车或价值50元的快艇一次。活动办理地点为景区游客中心售票处。

除教师群体外,普通游客可通过“惠游湖北”平台预约进入景区,即可免费入园(大门票原价198元/人)。需要提醒的是,周六周日游客数量激增,一定要提前预约,以免耽误行程。

预约门票包含的免费项目包括:旋转飞翼、水上闯关、快乐摸鱼、旋转自行车、蹦蹦云、波浪秋千、穿越火线、挑战桥、摇摆桥。此外,武当蹦极、丛林飞车、快艇、骑马等需单独收费。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