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扬抗疫精神 建设硬核人医

时间:2020-09-09 15:0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为市人民医院院领导班子学习场景

9月9日上午,十堰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会,第一时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昨日受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森在会上满怀激情地介绍了大会盛况、主要精神及心得体会,并研究部署了全院学习贯彻工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与学习。

“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有效防范和化解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钟森深有感触地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这场亲身参与的抗疫大战、历史大考,对党的主心骨地位认识更加深刻,对人民群众是真正的硬核力量体会更加深刻,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感受更加深刻。实践再次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

“能获得全国抗疫先进个人,并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亲自接见,是无尚荣光的,我认为这份荣光属于全体医务人员。”钟森表示,一定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更加发扬抗疫精神,带领全院3300多名干部职工的戮力同心、英勇奋战,

更好的推动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综合实力强大的硬核人医;更好抓实常态防控,要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决巩固“发热筛查零漏诊、危重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全市三甲医院中唯一获评“无疫医院”的“三零一”佳绩,奋力夺取疫情常态化防控和保超年度目标任务的双胜利;更加重视医教相长,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开展更高层次的科研创新,助推临床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为健康十堰、健康湖北、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新、更大的力量。(仁医)

( 责任编辑:刘箫君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