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以廉为基 筑牢防线

时间:2020-09-09 13:4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鑫 报道:连日来,竹溪县水坪镇以 “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以 “七个一”为抓手,积极开展宣教月活动。

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活动。该镇结合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 “十进十建”活动,开展以监察法等为内容的专题学习和讨论。通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深化党纪法规的学习、贯彻。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权力的迷途》警示教育片,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加强廉洁自律教育。

开展一次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一堂专题党课,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和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夯实 “一把手”抓党风廉政宣教的主体责任。

开展一次干部集中培训活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党支部书记开展一次集中培训,切实提高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洁意识。

开展一次清廉家风、文明家风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开展水坪镇清廉家风、文明家风现场签名活动,党员干部家属签订 《廉政承诺书》。

开展一次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在全镇各级党员干部中以考促学,开展学习党章及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

举办一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文艺活动。以 “树廉洁、提能力、感党恩、谈变化”为主题,举办一场文艺联欢会,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团结奋斗,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