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茅箭区领导化身“店小二” 千里送去企业开办“大礼包”

时间:2020-09-09 10:32    来源:茅箭这些事儿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区领导化身“店小二”,千里送去企业开办“大礼包”

今天(9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周庆荣带队赴广东省珠海市耐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接智能护理机器人项目董事长孙元凯从周庆荣手中接到一份企业开办“大礼包”他感慨道——“领导上门为我们送来招商‘大礼包’,让我们坚定了在茅箭投资的决心和信心!”

据悉,耐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区招商引资企业,为了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区领导远赴珠海亲自上门“敲门”服务、亲自为企业送去“大礼包”。礼包里包含营业执照、企业公章、财务专用章、发票专用章、税务Ukey、政策汇编、招商地图。

从原先的“部门窗口”到政务服务“综合窗口”再到如今的集成式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积极打造营商环境的“茅箭品牌”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