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动态|龚家湾社区老旧小区有新变化 居民赞不绝口

时间:2020-09-09 08:39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秦艺凡 通讯员 徐婷 报道: “小区路面改造以后,我们出行既方便又安心……”近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龚家湾社区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家属区居民对小区的改造赞不绝口。

据了解,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家属区修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是典型的老旧小区,为改善小区居住环境,龚家湾社区经过多次与上级部门协调,将该家属区纳入了全市老旧小区改造点。

龚家湾社区工作人员顾黎明介绍:“此次道路改造是老旧小区改造的一部分,共平整路面2000余平方米。今年内,我们还将对该小区进行全面提质改造,项目包括疏通排水管道、道路硬化、墙体美化等,所有改造项目将在年底完成,力争达到环境提质,实现小区大变样。”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