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我市启动迎接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

着力打造营商环境示范城市

时间:2020-09-09 07:1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徐正国 报道:昨日下午,全市迎接省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动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一个一个地吃透指标,一项一项狠抓落实,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刘荣山要求,要聚焦关键环节,准确把握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的核心要点,掌握重要事项和关键环节,做到“未雨绸缪”“严阵以待”。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主体责任和大局意识,全力做好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对工作懈怠、风险防范化解不力或重视不够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责任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问责。

刘荣山强调,全市上下要对标国际一流和国内先进水平,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持续用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把我市打造成“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综合成本最低、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示范城市和标杆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