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0-09-08 16:06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湾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

车都张湾网(叶航)9月8日上午,张湾区融媒体中心、区扶贫办联合区公安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花果街道花园新村社区开展反诈骗知识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辖区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详细介绍了诈骗犯罪的种类和危害,讲解了常见诈骗案件的特点,并宣传了创文知识。随后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现场100多名群众踊跃抢答,让反诈骗知识深入人心。

反诈骗02.jpg

区公安分局民警向居民介绍反诈骗知识

防诈骗03.jpg

现场居民群众踊跃参与知识问答

“今天,咱们组织这个活动进入社区,我觉得非常的及时,特别是对咱们周围的这群老年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我也会对我的家人和周围的朋友进行提醒,以防上当受骗。”社区居民宗芳表示。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