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军休所: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

时间:2020-09-08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陈娟 报道: 为有效推进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市军休所近日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一场严肃的党风廉政知识测试。

知识测试重点考核党员干部对《党章》《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的掌握情况。通过考核测试,一方面在党员干部中营造以考促学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总结考试中暴露的问题和短板,切实提高宣教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本次测试前,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采取个人自学、网上选学和微信送学等方式,对相关党纪法规知识进行了认真学习,通过学法、考法,进一步提升了学习廉政法规知识的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勤政为民的自觉性,有力推动了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