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将添网红打卡地 “夜武当”风情夜市蓄势待发

时间:2020-09-08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姜元波报道: 逛夜市、品美食、赏民俗……武当山又将新添网红打卡地。记者从武当山特区了解到,“夜武当”网红夜市蓄势待发,目前正在火热招商中。据悉,“夜武当”网红风情夜市位于武当山玉虚街,将打造成网红打卡聚集地、网红美食及武当文俗创意名片展示中心。

据悉,武当夜经济建设是以玉虚宫夜景灯光秀为核心,通过玉虚街文创、美食商业、武术展示等活动,给游客带来四季主题酷炫光景体验、特色美味体验、网红打卡风情体验。

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即将到来,玉虚街“夜武当”也将火爆。武当民俗表演、明星小哥、知名网红齐聚玉虚街,看古今民俗表演、玩网红娱乐设施、品美味小吃,月圆之夜来此感受美好吧!

目前,“夜武当”项目部正在火热招商中,诚邀全国美味小吃、网红小商品、武当文创品、才艺手工等网红产品商家入驻。同时,也欢迎来自全国的游客们相聚“夜武当”,将武当玉虚街打造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形成武当特色夜经济消费圈。

地点:武当山玉虚街

招商电话:13024511906、15050209668。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