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城管拆除大型广告牌

时间:2020-09-08 08:45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市城管支队对源园公园附近一大型单立柱广告牌进行拆除。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叶楚榕 通讯员 李文艺 杜灏 夏鑫垚 报道: 近日,市城管支队对人民南路源园公园附近一大型单立柱广告牌进行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为确保拆除作业中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最大限度降低交通阻碍,市城管支队执法人员于两日前现场制订了周密的拆除方案,定于9月6日19时至次日凌晨6时开展拆除行动。9月6日晚,记者在人民南路源园公园处看到:长长的吊车臂伸在30余米高的单立柱广告牌前,作业人员正在逐步对广告牌进行拆除,现场设有警戒线,布置有人墙隔离,拆除过程中,执法队员不时提醒过往市民和车辆注意安全。经过11个小时的作业,高约30米、重达20余吨、面积300余平方米的大型单立柱广告牌被安全拆除。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该处单立柱广告牌经长时间风吹雨淋,已经严重锈蚀和污损,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且遇上风雨天气有掉落的风险。前期,执法人员已按照整治标准,与产权单位沟通达成拆除共识,并及时告知产权单位负责人相关拆除事项、流程,最终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下一步,市城管支队将加强对户外广告产权单位的宣传工作,引导他们安全、规范、有序设置户外广告,共同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