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太极湖水上游明日全面对外开放

时间:2020-09-07 1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汪伟 报道:好消息!太极湖水上游将于9月8日正式全面对外开放。景区开放前各项准备工作是否到位,水上游又有那些项目?9月7日,记者对此进行了实地采访。

在景区现场记者看到,各个区域环境卫生已经清理,售票大厅门口设有体温检测点、登记点,大厅内各个区域摆放有惠游湖北免费预约二维码、入园须知、温馨提示;各验票口都有专人值守,并配备体温枪、口罩、酒精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

据太极湖水上游安全管理部经理刘艳秋介绍,开园前景区一是对全员进行了防疫知识培训,二是组织全员开展了应急演练,三是对整个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及消杀工作。

走进水上游乐区域,记者看到所有游船、水上游乐设施已经清洗干净、消杀到位;每艘观光游船里都配有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

“我们目前开通观光游、包船、水上娱乐项目。观光游一条线路开往松岭景区,远眺松岭塔,感受七十二峰朝大顶的壮观景象;第二条线路开往太子岛,远眺太子阁,并开放了水上摩托艇、水上飞鱼、拖伞船等水上娱乐项目。”景区运营部经理杨华说。

游客如想去太极湖水上游体验“不一样的水上之旅”,可以登陆惠游湖北平台进行网上预约。

咨询电话:0719-5063322、5061502

开放时间:08:30--17:30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