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房县:抖音说纪法 劝止“升学宴”

时间:2020-09-06 08:31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升学宴、谢师宴,党员干部严禁办;不收礼、不送礼,时刻紧绷纪律弦,嘿,纪律弦……”日前,房县纪委监委通过抖音官方平台发布劝止“升学宴”快板书。

自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启动以来,房县纪委监委立足日常监督,针对毕业季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易发多发的特点,创新纪法宣传方式方法,持续劝止“升学宴”。他们精心编排快板说唱节目、进行录制、后期加工,再通过新兴平台宣传推广,受到群众欢迎。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紧跟时代脉搏,借助时下最流行的社交软件,将廉政教育内容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呈现出来,让欢快的音乐代替沉闷的文字,让歌曲、视频、说唱成为宣传理论政策、纪律规矩的新载体,让纪法宣传工作更接地气、贴近生活。

(房纪宣)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