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供销社结合改革推进廉政建设

时间:2020-09-05 11:2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唐红 报道:9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会议宣读了 《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组织学习了 《市纪委关于严禁违规操办或参加 “谢师宴” “升学宴”的通知》,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市供销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牢把握活动主题,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方案逐项落地落实;要把开展宣教月活动与反腐败工作相结合,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全面完成政府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做到 “两手抓、两不误”;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