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业务精炼、讲解清晰……”宁夏游客写信感谢十堰导游

时间:2020-09-05 09: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我代表宁夏五十名游客对胡立玲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9月5日,一封由宁夏游客米建平写的感谢信刷爆了十堰各大旅行社的朋友圈。游客在信中热情洋溢地表达了对湖北海外十堰国旅导游胡立玲的感谢。

今年8月31日,湖北省迎来的首架省外旅游包机,该飞机由银川起飞降落至十堰,旅行团由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组织,湖北海外十堰中国国际旅行社、湖北当当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接待,这批游客也成为自“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以后,我市迎来的首个省外包机旅游团。仅仅过了1天,9月1日,我市迎来了同样由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组织的第二个旅行团,而十堰导游胡立玲作为湖北海外十堰中国国际旅行社的地接导游,接下了此次导游任务。

“我们这个团9月1日来,9月5日走,当时来了100人,分了A、B两个团,我是带的B团,有50名游客。在5天4夜的行程里,游览了武当山、快乐谷、神农架等景区。”导游胡立玲说,停业半年的她,看到游客来堰,内心十分欢喜,在几天的陪伴中,她十分用心,想将十堰的一草一木都介绍给游客们,让他们领略十堰的魅力。而这一幕也被游客们记在心中,游客米建平此行带了爱人、孙子一家三个人前来游玩,让他记住的不仅有十堰的绝美风光,还有导游胡立玲的热情服务。“我原来没来过十堰,这次来到这里感觉到人美景美,导游服务态度也很好。”来自宁夏石嘴山市平罗县的游客米建平说,今年他已经58岁了,此次旅行也是他第一次跟团游,这让他十分难忘。

9月5日,在把游客送往机场的路上,导游胡立玲给50名游客在车上跳了一支《听我说谢谢你》舞,让他们记住了十堰的热情。据了解,她不光承担了此次带团任务,在恢复跨省旅游后,她更是带着十堰首个赴桂旅游团去了广西,热情活泼、幽默风趣的风格让她收获了不少“粉丝”。

其实,导游胡立玲只是十堰导游的一个缩影,全市各大旅行社导游作为十堰对外展示的“窗口”,无时无刻展现着车城十堰的待客之道,这也是自“惠游湖北”活动启动以来,十堰景区预约和入园人数位于全省前列的重要原因之一。

导游胡立玲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