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好消息!十堰市跻身“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行列

时间:2020-09-04 07: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李玉生 孟英俊报道:近日,笔者从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在人民日报社指导、《环球时报》社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化营商环境高峰论坛暨《2020年中国城市营商环境发展评估报告》发布会上,我市与青岛、海口、昆明等9市共获“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 称号。

近年来,我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把企业作为优化营商环境受益主体,加快建设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特别是今年疫情发生以来,我市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加快疫后重振的关键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弘扬“店小二”精神“十必须十不准”》,通过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产业促发展”活动、推行企业开办“2半0”标准、压缩不动产登记时限、开展“一地对多地”跨省跨区域远程异地分散评标等一系列创新务实举措,致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综合成本最低、企业获得感最强”的示范城市和标杆城市,全市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