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张维国陈新武与北京首创集团李松平一行座谈

深化合作 深耕十堰

时间:2020-09-03 23: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通讯员 肖亮 报道:9月3日,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与北京首创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松平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强生态环保、城市供水、文创康养等领域的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张维国热忱欢迎李松平一行,对首创集团在十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首创集团投资布局十堰以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真诚开展务实合作,在城市供水运营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首创集团作为北京市重要的国有企业,业务范围与十堰产业发展方向和实际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期待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抓住“十四五”规划编制机遇,共同谋划未来发展。一是在污水管网建设、管理、维护和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合作,探索实施新的污水处理运营管理模式,为确保“一库净水永续北送”作出更大贡献;二是在城市供水方面开展合作,探索组建水务集团,优化城市供水布局,实现“一张网”运营,努力降本增效;三是在文化创意、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合作,发挥我市汽车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得天独厚的优势,积极开发工业遗存,大力发展度假养生产业。十堰市委市政府将倾心竭力为首创集团拓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合作结出更加丰硕果实。

李松平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首创集团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首创集团将充分履行国企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致力深耕十堰,加强顶层设计,扩大合作领域,努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有机统一。将在十堰建立分支机构,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续写共赢发展新篇章。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北京首创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刘永政等参加座谈。

( 责任编辑:侯爽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