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他想靠自己撑起困难的家》续:俩好心人捐助刘天钺2600元

时间:2020-09-03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相关新闻>>

“我要上大学”⑤父亲突患重病,丹江口市理科状元想撑起这个家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 8月28日,本报刊发《他想靠自己撑起困难的家》一文,讲述18岁男孩刘天钺刻苦读书考上大学,因家庭困难面临上学难的故事。记者昨日获悉,已有两位好心人给刘天钺捐款2600元。

刘天钺家住丹江口市,高考理科成绩662分,已被浙江大学工科试验班能源化工与高分子专业录取。刘天钺14岁那年,父亲做了肝脏移植手术,家里因病致贫,从此靠母亲一人挣钱养家。

刘天钺的故事见报后,引起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一位爱心市民联系到刘天钺的母亲,询问情况后,给刘天钺转账600元,希望他好好学习。

8月28日,市民杨先生联系到记者,转账2000元,委托记者转交给刘天钺。杨先生表示,看了刘天钺的故事后,很感动,觉得刘天钺是一个很懂事、有孝心、肯学习的好孩子,希望刘天钺的未来越来越好。这位杨先生关注本报“圆梦行动”多年,每年都会帮助多名贫困学子,但其本人很低调,不愿公开姓名。

刘天钺告诉记者,非常感谢两位好心人对他的关心和帮助,他会继续努力学习。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