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汽车股份前8月售车突破10万辆 本月将有两款新品发布

时间:2020-09-02 17: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通讯员 闫霞 报道:9月2日,记者从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8月份,公司本部汽车销售逆势而上实现14659辆,同比增长12%;1-8月,销售汽车110898辆,同比增长7%,提前突破10万辆大关,为冲刺“金九银十”吹响集结号。

作为东风轻型车主力,东风轻卡8月实现销售12848辆,同比增长36%;1-8月实现销售98938辆,同比增长19%。

东风汽车股份实现经营业绩持续向上,得益于两方面的努力。一是以产品力带动销售力,持续增强品牌号召力。二是线上线下营销发力,满意服务赢客户信赖。8月以来,东风轻型车先后在山西、江苏、河南、陕西等地开展了东风凯普特、东风多利卡等适应新品的品鉴会,受到客户热烈追捧。同时,东风轻型车针对行业客户需求,将服务前置,推出适合客户要求的定制化产品,通过提供用车培训、车身广告、延保、省内免费救援等服务提升品牌价值。

同时,东风汽车股份推进直播带货、微信平台线上服务、抖音直播等新兴数字化营销模式,强化数字化营销方式,关注客户需求,利用新技术、新方法开展线上直播带货,并取得不俗业绩,其中,8月26日东风轻型车开启业内首次带货直播活动,近90分钟的直播共吸引了1.2万粉丝,留下评论2000多条,点赞12.3万,直播累计成交额近60万元。

据悉,继8月18日2021款东风御风V9新品上市后,9月东风汽车股份将有全新一代驾驶室的战略轻卡和全新一代绿色城市智慧物流轻卡两款新品发布,将为广大客户带来超值惊喜,引爆行业新一轮技术风潮。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