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推进商贸流通业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市商务局举办商贸流通业优化营商环境恳谈会

时间:2020-09-02 12: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春晖 报道:9月1日,市商务局召开商贸流通业“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恳谈会,围绕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征求“十四五”规划建议,促进民营企业发展主题进行交流。

参会企业代表对商务部门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简化表示肯定,对市商务局长期以来为企业办实、办好事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寿康永乐、人民商场、中石油十堰分公司、万达广场、居然之家、大洋摩登购物、中石化十堰分公司、十堰烟草、亿脉科技、丰融超市等20位企业代表踊跃发言,累计提交42条困难问题。企业家们还对促进家政业发展,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提升商业氛围、培养高端商务人才、支持本地商贸企业加快发展、优化交通条件献言献策。

市商务局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高度重视,做了详细记录,并表示将及时整理,提交“双千”工作平台协调落实。市商务局向企业作出三项承诺:一是坚定不移地为企业服务,形成常态化、制度化的沟通机制;二是千方百计地推进扶持政策精准滴灌;三是全方位强化作风建设和机关建设。会议邀请广大商贸流通企业对市商务局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诚信规范的市场环境,互利共嬴的开放环境开展监督。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关心支持全市商务经济发展,共同绘制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全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构筑十堰商贸流通新优势。

( 责任编辑:李强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