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领导班子调整

时间:2020-09-02 09:41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领导班子调整 杨青出席东风特装干部大会  

【东风汽车报十堰讯】(特约记者 沈知龙) 8月31日,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公司党委对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东风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杨青出席会议,并对该公司经营发展和班子建设等提出希望和要求。

东风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靳军,东风特装领导熊爱国、李平安、闫励以及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靳军宣布东风公司党委对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熊爱国不再兼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职务;李平安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段仁民兼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特种装备事业部(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会上,杨青对东风特装经营、党委和纪委工作提出要求:在经营方面,一是要着力解决好当前产能与订单的矛盾,实现均衡生产;二是扎实做好第四代军车预研究,确保各方面保持第一的优势;三是精心打造民用版猛士车型,把技术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四是要积极做好武器集成工作,拓宽利润空间。在党委工作方面,一是要把全体员工乃至全价值链的思想和行动凝聚到中心工作上来,共同为一个目标奋斗;二是要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打造团结务实的领导班子。在纪委工作方面,一是要把监督的阳光照进每一个角落,不留死角;二是每个干部要主动自觉接受监督。

李平安表示,将对党忠诚、虚心学习、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廉洁自律,全身心融入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改革发展党建各项事业中;与大家一起拼搏,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推动东风特种装备事业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令全体东风人引以为豪的“中国军车第一品牌”这张闪亮名片。

熊爱国表示,坚决拥护东风公司对东风特装班子的调整,将加强班子建设,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带领全体员工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完成各项任务,推动东风军车事业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