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出动5个督察组 监督检查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情况

时间:2020-09-02 08: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王玉珍 报道:为推进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及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实落地,近日,市纪委监委派出5个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查找突出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督查组采取查看资料、现场调研、个别座谈、电话访问等方式,重点检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及监督责任、援企惠企政策、走访服务企业工作等落实情况。督查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既查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主体责任、又查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责任,既看历史遗留的老矛盾老问题、又看妨碍政策落实的新动向新表现,着力发现和查处一批落实政策不力、破坏营商环境、损害发展形象的典型案例,推动解决一批企业反响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