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西城开发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有序开学

时间:2020-09-01 19: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梁曦文 陈墨 报道:为确保今秋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日上午,张湾区西城开发区管委会积极协调综治办、派出所人员等辖内单位协助学校开展秋季开学工作。

当天,在西城中心小学沿线,交警们忙着指挥车辆行人有序通过,避免了因高峰期出现的堵车、学生扎堆等情况的发生。在校门口,社区干部协助学校组织学生们有序排队,逐一接受测体温、戴口罩等各项入校前的检查工作。整个开学工作秩序井然,为今后疫情防控常态化做好了充足准备。

下一步,西城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将把今年秋冬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下半年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力解决学校复学复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突发情况,为辖区师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