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惠游湖北:武当山迎来今年首个包机旅游团队

时间:2020-09-01 15:5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刘雪琴 报道:“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自启动以来,武当山旅游市场加速升温,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武当山游玩。继8月29日上午,武当山迎来 今年首个旅游专列团队后,8月31日下午,武当山又迎来今年首个包机旅游团队,这也是惠游湖北活动开展以来,国内首个以包机形式赴湖北 旅游的团队,同时也意味着自此次包机活动后,十堰市旅游包机和旅游专列将实现常态化运行。

据悉,本次包机活动由宁夏中国国际旅行社组织,湖北海外十堰国旅、湖北当当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接待,旅游团队由102位宁夏游客 组成,他们将在湖北度过5天4夜,游览武当山、神农架等景区。

当日下午14时45分,旅游团队抵达武当山机场,在简单的欢迎仪式后,游客乘坐大巴前往武当山快乐谷旅游区游玩。

今年73岁的葸秀芳是此次旅游团队的一员,据介绍,当她听说此次活动后,第一时间带上自己妹妹报名参加,丰富优惠的娱乐项目,精彩刺 激的运动体验,不禁让她大呼过瘾,不虚此行。

9月1日,旅游团队又先后来到武当山太子坡、金顶、南岩等景点。优美的自然风光,宏伟的古建筑群,博大精深的道教文化,深深吸引了每 位游客。

据了解,今年7月14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出通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陆续恢复,加之“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的活动效应不断升温,我 市针对团队包机(专列)等形式组织市外游客来十堰旅游的旅行社,给予不同奖励。目前十堰各大旅行社正在积极和外地团队洽谈对接,未 来将有更多的包机(专列)团队来武当山旅游。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