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党员干部进社区 爱心助学暖民心

时间:2020-09-01 10: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报道:“感谢好心人的帮助!助学金不仅是对我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慰藉,给家庭减轻了一部分负担,我们倍感温暖。”沈雪萌激动的说。8月18日,武当山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龙刚代表区局党委将1500元助学金送到了十字岭居委会四组贫困学生沈雪萌手中。

据悉,沈雪萌的父亲几年前因病去世,母亲没过多久就悄悄离开了家,姐姐患有智力障碍,奶奶陈元秀已经73岁高龄,又患有心脏病,无法参与劳作。祖孙三人相依为命,家庭基本没有生活来源,生活十分困难。

15岁的沈雪萌今年以456分的成绩考上了丹江口市二中,本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可是学费却让她们一家犯了难,时刻面临辍学的情况。8月17日上午,陈元秀带着孙女来到十字岭居委会,希望居委会帮助解决学费问题,当天正值武当山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敬军下沉社区值班第一天,在得知该户贫困学生的信息后,他迅速向区局党委汇报,区局党委研究决定帮助解决1500元助学金,第二天下午将助学金送到受助学生手中。

据了解,武当山税务局作为十字岭居委会帮扶单位,一直全力以赴支持该社区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今后区局将继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与联系,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凝聚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助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真正做到面对面,心贴心,察明情,听民意,解明忧,暖民心。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