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志愿者入户发放创文宣传资料

时间:2020-09-01 09:3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31日晚,来自十堰日报社、市城市公交集团、东风延锋(十堰)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市儿童福利院、湖北医药学院等单位的志愿者利用下班时间,在茅箭区高校园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在北京小镇逐家逐户发放《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近两个小时时间里,志愿者们将创文宣传资料发放到小区800余户居民家中。

近年来,茅箭区聚焦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持续培育 “365·有服务”党建品牌,全面激发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内生动力,让服务更精准、更温暖、更贴心,让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张小红)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