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陈新武活动报道集

陈新武在城区调研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

坚持以人为本 加快项目建设

时间:2020-09-01 07:1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姜琨 报道:8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城区调研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重点市政工程项目提速提质提效,加快推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陈新武来到林荫大道一号线、航空路、武当路复线等道路工程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新武要求,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千方百计解难题,甩开膀子加油干,全力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道路早日建成通车,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在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一标段,陈新武察看工程进展、了解有关情况后指出,要加快各类管网建设,全力确保冬季供热;要多层次、分片区实施景观绿化,注重与城市整体环境相协调;要坚持一流标准,强化精品意识,努力把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民心工程。

陈新武强调,重点市政工程项目事关城市功能完善、提升城市品质、满足民生需求,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盯发展需求、群众期盼,积极谋划推进市政项目,切实把为民谋利体现在工程建设中的每一个标段、每一套工序、每一个环节。要明确节点、倒排工期,精心组织施工力量,更加注重安全生产,打造城市建设“百年工程”。要强化服务保障,协调解决好征地拆迁、线路迁转、资金筹措等难题,做到项目建设到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

市领导吴烨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