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武当山特区: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时间:2020-08-31 17:1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吕超 通讯员 周容翼 报道:开学在即,为加强学校安全监管,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8月31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光林,工委委员、管委会 副主任雷震对特区部分学校开学前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周光林一行先后来到太极湖学校、杨家畈小学、特区中心幼儿园、武当山中学、特区幼儿园、苗苗幼儿园,对学校(幼儿园)保安人员配备 、安保器材、安全制度制定落实、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等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措施进行检查。

据了解,新学期,特区各学校加强对校园安全的管理力度,细化安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时刻牢记“校园安全无小事”,把事关 校园安全的每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为师生营造一个平安稳定、和谐优美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周光林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开展新学期安全自查,强化安全管理措施, 将校园安全检查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全力以赴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实现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常态化。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