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4名福建籍电信诈骗逃犯窜至我市 十堰警方两天一锅端

时间:2020-08-31 16:0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特约记者  鲍娓娓 报道:男子在互联网上获悉有人需要大量收购银行卡的信息,便组织他人寻找愿意办卡的无业人员,低价收购银行卡后,再加价转售给用于诈骗的犯罪分子从中获利。近日,市公安局张湾分局两天抓获4名电信诈骗逃犯。

8月29日,市公安局张湾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接到福建省南安市公安局协作请求,其单位追逃的4名电信诈骗逃犯,可能窜至十堰张湾区。张湾公安分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派出精干警力开展追逃工作。

经过一系列排查,民警得知其中一名在逃嫌疑人赵某经常出没于东岳路和朝阳路附近,立即前往该地点开展工作。29日中午,办案民警获取一条重要线索:在逃人员赵某可能藏匿在东岳路某宾馆。办案民警立即在周边开展蹲守,嫌疑人刚一现身便将其抓获。

针对剩余3名嫌疑人是网上追逃人员的特殊身份,民警一方面对几人的行动轨迹进行深入摸排,另一方面调派警力在他们可能出现的地方布控蹲守。

通过深挖线索,办案民警于当晚8时许,在张湾区某小区分别将犯罪嫌疑人王某和魏某抓获,30日上午8时许,办案民警将最后一名在逃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查:今年3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赵某在互联网上获悉有人需要大量收购银行卡的消息,遂组织魏某、王某、张某寻找愿意办卡的无业人员,以低价收购高价转售的手段,将银行卡卖给诈骗犯罪团伙,从中赚取差价,牟取暴利。

目前,4人已移交给南安市公安局,案件在侦。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