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恢复跨省旅游后,首趟赴堰旅游专列抵达

时间:2020-08-31 09:5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车厢内,武术教练教游客习练武当拳。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周仑 报道: 8月29日,由湖北康辉旅行社组织的400名游客在汉口火车站乘坐高铁抵达十堰。这是自跨省旅游恢复后十堰接待的首个旅游专列团队。

“恢复跨省旅游后,我们积极响应十堰市政府号召,策划了这样一个旅行团,全国各地有400名游客报名。”湖北康辉旅行社负责人张丹说,“因为十堰的三张名片在全国很有名,加上十堰市文旅局给出的优惠政策,从而吸引很多人报名。”后期,他们将继续招募全国游客,让大家来堰旅游。

“一直没来过十堰,这次终于圆梦了,十堰这座城市是一个有灵气的城市,来之前我听说这里的美食很有特色,一定要尝尝。”游客李先生表示。

专列开出后,湖北康辉旅行社专程邀请武当武术教练,在车厢内和游客互动,教大家武当养生功,传播武当武术,成为高铁内一道别样的风景。“非常有意思,通过学习武当功夫,领略武当文化,让我们能体验一下金庸笔下的武当功夫。”游客纪先生说,趁着公休,他带着妻子一同报名参团,他们从来没有在火车上学太极拳,让他们十分难忘。

据悉,该旅游团队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将游览武当山、丹江口水库等十堰特色景区。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