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蓝山郡社区开展“清捡垃圾 美化家园”活动

时间:2020-08-30 16:3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贺富虎 康正巍 官盛超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公共环境意识和文明素质,为广大居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8月30日上午,蓝山郡社区组织辖区金港旺座小区17名下沉党员志愿者在金港路开展“清捡垃圾,美化家园”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本着“不怕脏,不怕累,把责任当使命”的精神,头戴小红帽顶着炎炎烈日,手持环卫工具分工协作,沿路认真地清捡灰尘渣土、生活垃圾等,使得社区道路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其中市水务公司职工、67岁老党员瞿万寿同志更是以身作则,走到草丛中清捡垃圾,衣服全湿了。他也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正能量,极大的带动和鼓舞周围每位居民都应从自身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与社区党支部团结力,为社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秦楚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