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驻堰5所二本高校投档线公布,考生可查第二批本科等录取信息

时间:2020-08-29 20:3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张贞林 报道:8月29日,省招办进行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平行志愿投档。填报了以上批次志愿的考生,可登录湖北招生信息网、网上填报志愿系统、湖北政务网、鄂汇办手机APP或到当地县(市、区)招办查询投档录取信息。

驻十堰5所二本高校投档线公布

记者查询发现,今年有驻堰5所高校在本科第二批次招生,分别是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汉江师范学院。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466分、文史类482分,地方专项计划投档线理工465分、文史485分;中外合作(高收费)专业理工类460分。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科技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405分、文史429分。

湖北医药学院

湖北医药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500分、文史481分,地方专项计划投档线理工487分;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447分、文史442分。

汉江师范学院

汉江师范学院普通类投档线理工466分、文史491分。

9月1日至2日征集志愿

29日晚,省招办还公布了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院校投档线。

在公布的提前批高职高专体育类院校投档线中,汉江师范学院普通类482分。

在公布的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院校投档线中,汉江师范学院统考美术学类487分,统考音乐学类520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统考美术学类、统考设计学类、统考美术学类(精准扶贫)、统考设计学类(精准扶贫)均为294分。

在公布的技能高考专科院校投档线中,汉江师范学院计算机类532分、财经类514分、学前教育专业556分。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类、电气电子类、护理专业、机械类、计算机类、、建筑设计类、旅游类、农学类、汽车维修类、、学前教育专业投档线均为200分。

省招办提醒,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生源不足院校计划、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院校新增的计划,将于9月1日下午15:00至9月2日上午11:00进行征集志愿,请未被录取考生关注省招办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本次录取期间, 省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普通高校招生录取过程中不用考生缴纳任何费用。如果有人提出交钱才能录取,肯定是不法中介或个人对考生诈骗。除少数民族预科班、边防子女预科班外,没有达到本科线的考生绝对不能上本科;未达到某批次高校平行志愿(含分类投档)投档线的考生,绝不会被该批次高校录取;未填报某高校志愿(含征集志愿)的考生,绝不会被该高校录取。如果有人称以上情况交钱可以被录取,一定是骗局,请考生及家长谨防上当受骗。

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提前批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投档规则

本科第二批投档规则

本科第二批平行志愿投档时,分别将理工类、文史类按考生投档排序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投档排序成绩为:(高考文化总分+优录加分)+语文×10-3+数学×10-6+外语×10-9;再按排序先后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对单个考生投档时,按照考生填报的院校志愿顺序依次检索投档(有分类投档专业或专业类的院校,还要依次检索考生的专业志愿),当计算机检索到考生填报的院校(专业或专业类)有计划空缺时,考生档案即投到这个院校(专业或专业类)。考生总分相同时,按语、数、外单科成绩依次排序。

在本科第二批平行志愿中,国家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边防子女预科班、部分在招生计划中公布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将这类计划与其它计划区别开来,按考生专业志愿对应的类别顺序分类投档。实行分类投档的专业或专业类只投档填报了对应类别专业志愿的考生。

高职高专提前批艺术类投档规则

按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播音与主持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类、舞蹈学类、表演类、服装表演类专业实行分类投档。省招办将专业统考和文化成绩均达到全省统一划定的艺术类高职高专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根据其院校(专业)志愿以及投档排序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高校在已经投档的考生中根据本校的录取规则进行录取。考生投档排序成绩构成:

美术学类、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表演专业:[(高考文化成绩+优录加分)×40%+专业统考成绩×60%]×2+专业统考成绩×10-6;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高考文化成绩+优录加分)+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成绩×10-6;

舞蹈学类、服装表演专业:专业统考成绩+(高考文化成绩+优录加分)×10-6。

考生的同一院校志愿中有多个统考类别专业志愿时,按专业志愿对应的类别顺序分类投档,不填、漏填、错填专业志愿或专业志愿排序不当,都会影响投档录取。

高职高专提前批体育类投档规则

将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文化成绩均达到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按体育专业投档排序成绩[(高考文化成绩+优录加分)×50%+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75%]+体育身体素质测试成绩×10-6,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

技能高考高职高专投档规则

将技能高考的文化综合分与专业技能分之和达到200分的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专业技能考试类别分类投档,考生投档排序成绩为:文化综合分数+优录加分+专业技能分数+专业技能分数×10-6。投档比例为招生计划的100%。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