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严防“两宴”歪风

时间:2020-08-29 08:3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郧西严防“两宴”歪风

“师恩深重,报答不在觥筹交错;金榜题名,庆贺不必钱来钱往……”连日来,郧西县通过“村村响”大喇叭,持续向全县286个村(社区)播送顺口溜,对变味“升学宴”“谢师宴”两宴说不。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升学季”比往年来的稍晚。郧西县纪委监委在整治“两宴”歪风上毫不放松,持续发力,提前下发通知重申“六个严禁”要求,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政提醒短信,通过网站、微信等平台公开监督举报方式,划红线、亮规矩、明纪律。

同时,联合媒体、市场监管等部门成立督查组,不定期深入全县餐饮场所和单位开展专项督查、随机抽查和作风巡查,坚决整治违规办宴歪风。截至目前,暂未发现违规操办“两宴”问题。

“对只收红包不摆酒、分期分批、化整为零、收受电子红包等隐形变异问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陈远波 吴涛)

( 责任编辑:方元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