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医药学院昨日开启秋季学期 我市迎来首批集中返校大学生

时间:2020-08-29 08: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鲍晓宇 郑建超 报道:昨日是湖北医药学院秋季学期开学首日,驻堰高校迎来首批集中返校大学生。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要求,该校学生从昨日起连续3天分三批次错时错峰返校,昨日首批返校学生约2800人,明日返校人数预计将达到7400人左右。

据介绍,为迎接学生返校,湖北医药学院在开学前一周已对教室、寝室、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彻底消杀,并提前通知学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返校准备。按照错峰返校时间及批次安排,第一批返校生为第二临床学院、第三临床学院、护理学院全体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第五临床学院部分高年级学生。其他学院学生今明两天将陆续返校。

受疫情影响,上半年该校学生主要以线上课程为主,学期结束时并未进行结业考试,因此学校在秋季开学后安排了为期两周的考试期,完成上半年课程的结业考试工作。从9月14日开始,将开展正常教学活动。湖北医药学院2020年录取工作正在进行,预计新生将于9月26日到校。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