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看创文新变化|筹资8000元小区换上新护拦

时间:2020-08-28 08:1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小区更换新护栏。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童安娜 黄敏 詹苗苗 报道: “以前护栏破损很厉害,物业公司及时进行了更换,应该点赞。”日前,五堰街办四堰社区泰山阳光庭院小区物业公司凑集资金,对小区多处老化破损栏杆进行更换。

近日,记者在泰山阳光庭院小区看到,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正拆除破损的护栏,更换上新的护栏。

据了解,泰山阳光庭院小区于2005年交付使用,由于风吹日晒,多处护栏存在破损、脱落、生锈等情况,不仅不美观,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物业公司决定对破损的护栏进行更换。

“作为小区的管家,美化小区环境、消除安全隐患是我们应该做的。”泰山阳光庭院小区物业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更换护栏约60米,费用8000元左右,新更换的护栏为铁质、烤漆工艺,相比以前的护栏使用年限也更久。

( 责任编辑:曹婧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