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这周末多阵雨 气温略降较适宜

时间:2020-08-27 17:2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继上一轮降水过程结束后,十堰一直维持着晴好天气,虽然气温呈现攀升的势头,但由于空气湿度不大,因此天气并不是很闷热。记者27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28日十堰还将维持晴好天气,双休日云系增多,有阵雨,气温略有下降,较为适宜。

进入本周后,十堰一直维持着晴好的天气,在高空高压系统的影响下,天空中万里无云,太阳直射较强,最高气温也呈现出走高的态势。以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为例,24日的最高气温为30.4℃,25日的最高气温为34.6℃,26日的最高气温为36.1℃。虽然气温回升,但由于空气湿度并不大,因此天气并不是很闷热。27日,我市依然维持晴天,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竹山,为34.3℃;十堰城区的最高气温为32.5℃,比前一天下降了一些。

气象台工程师杨占婷介绍,28日,我市为晴天,最高气温在34-35℃,最低气温在20-23℃。双休日,我市云系增多,多阵雨,气温略有下降。其中,29日,我市为晴转多云有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1-33℃,最低气温在21-23℃;30日,我市为多云有阵雨天气,最高气温在30-31℃,最低气温在20-22℃。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