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点赞十堰好的哥!捡到万元现金及时上交

时间:2020-08-26 11:5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尚宏厅 报道:今日凌晨,我市一位的哥在车上捡到一包钱,一共是13125元。的哥没有见钱眼开,及时上交还给了失主。

26日凌晨2时许,顺强运业公司鄂CTD18096出租车驾驶员薛继磊,从上海路附近带了两名乘客到重庆路。乘客下车时,不慎将一个手提包遗忘在了后排座位上。

后来,薛师傅驱车前往东风公司四三厂洗车准备收班时才发现手提包。他拉开一看,见包内装有厚厚一叠人民币和一部手机。他把手提包先放在车上,等上班后立马送到了公司。上午10点多钟,乘客打电话询问,才知道是乘坐的是顺强运业公司的出租车,并且钱物被这位好心的哥拾到已经上交。

经顺强运业公司业务人员当面清点,包内装有现金13125元,手机一部。乘客温女士随后赶到公司,办理了认领手续。万元现金失而复得,温女士非常感激。她说,这钱是我给孩子上幼儿园交学费用的,没想到丢失后很快找到了,十分感谢顺强公司薛师傅,他这种拾金不昧精神值得学习。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