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生活费中‘抠’出钱来补贴家用”续:11位好心人资助7610元

时间:2020-08-26 11:2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姜真睿辅导妹妹作业。

相关新闻>>>

“我要上大学”①父亲去世,从生活费中“抠”出钱来补贴家用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24日,十堰晚报报道了《生活费中“抠”出钱来补贴家用》一文,讲述18岁懂事女孩姜真睿刻苦读书考上大学,因家庭困难面临上学难的故事。昨日,姜真睿告诉记者,已有11位好心人给她捐款7610元。

姜真睿家住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高考606分,被华中农业大学录取。她12岁那年,父亲离世。从此,妈妈一人辛苦照顾她和双胞胎妹妹。

姜真睿的故事见报后,引起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24日上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叔叔给她转账2000元,她看到银行卡转账单才知道这位叔叔姓徐。

25日,杨泽忠老人资助姜真睿1000元。“杨泽忠爷爷说,他以前资助的一位学生也是考上华中农业大学,后来成绩优异,被保送硕博连读。他让我向这位哥哥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姜真睿说。25日下午,退伍军人周勇明给记者微信转账1000元,托记者转交姜真睿。

“还有几位好心的叔叔阿姨给我捐款,但不愿意透露姓名。非常感谢他们,我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姜真睿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