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为照顾失明母亲她选择留堰读大学”续:省劳模任传伟捐万元

时间:2020-08-26 11:2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陈子珺在家里洗衣、做饭什么家务都干。

相关新闻>>>

“我要上大学”②为照顾失明母亲 “美德少年”选择留堰读大学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报道: 十堰晚报25日4版刊发了《为照顾失明母亲她选择留堰读大学》一文。见报当日上午,湖北省劳动模范、十堰市天堂乐葬礼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传伟就赶往郧阳区陈子珺的家中,捐助一万元善款。

19岁的陈子珺毕业于郧阳区一中。家中,父亲去世,母亲双目失明,妹妹即将上小学。她品学兼优,在“最美郧阳人·郧阳区首届道德模范”评选中,被授予“孝老爱亲模范”称号,先后获评“全市优秀共青团员”、郧县(现郧阳区)第二届“美德少年”等称号。今年高考陈子珺理科成绩571分,为了照顾家庭,选择留在十堰就读湖北医药学院。

任传伟热心公益事业,近10年来,资助贫困大学生15人,共计20余万元。25日上午,任传伟看到报道后,立即向陈子珺捐助一万元,鼓励她克服困难,认真完成学业,将来回报社会。

当天下午,张女士也委托朋友给陈子珺捐助500元爱心款。

如果你想帮助坚强女孩陈子珺,可直接与她联系,电话:18772869836;或与记者冰客联系,电话:13907288531。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